科技基金與基金委聯合資助結果公佈
26/08/2020
        2020年度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科技基金)與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基金委)在信息科學、中醫中藥研究、海洋科學、環境科學、生物科學、新材料科學、管理科學(公共管理與公共政策)等領域共同資助合作研究項目。經過項目徵集、各自評審及聯合評審等環節後,雙方確定將對11個項目予以資助,有關資助結果見附件。
        按照2016年1月份簽署的《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與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科學技術合作與交流諒解備忘錄》,雙方每年開展聯合科研資助的相關工作。2020年度的聯合科研資助於1月2日至3月6日開展申報工作,申請期內獲得雙方同時接納的申請項目有54項。雙方各自對這54個項目進行評審。
        經過雙方各自對申請進行評審並對評審結果進行核對,雙方共同建議提上聯合評審會議審議的項目共23項。6月23日,雙方透過網絡舉行了聯合評審會議,經由雙方共12位專家對這23個項目進行介紹、討論和投票,確定雙方聯合資助項目的名單。
 
附件:資助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