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科研項目結題展暨學術報告會
為了推動本澳的科研發展以及展示科研情況,本基金將於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下午3時00分假澳門大學N1舉行「2019年度科研項目結題展暨學術報告會」。

開幕式將線上/線下同步進行,線上直播可以瀏覽本基金facebook專頁<<<按此
瀏覽。同時,設有兩個專題講座如下:

1. 澳門大學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馬許願教授,專題為“最先進的CMOS技術−通過應用數字微流控技術的芯片實驗室(Lab-on-Chip)邁向基於CMOS的芯片實驗室(Lab-on-CMOS)”。

2. 澳門科技大學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楊子峰教授,專題為“基於抗流感等呼吸道病毒說明板藍根醫學轉化之路”。

緊接著將進行學術報告會,將分為四個學科分四個室同時進行,且以普通話及粵語為主(不設中英傳譯)。

另外,結題展將由11月11日至11月18日同時於澳門大學N1及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前地展出。如有垂詢,請致電85998133/85998112/28788777與本基金項目資助服務部與利先生/黃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