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為配合防疫工作便捷安排
( 202021)
 
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的總體部署,預防新型肺炎疫情擴散,由2020年2月1日起,科技基金對科研及科普資助項目、科學技術獎勵申請推出以下便捷安排:
一.科研及科普資助項目
  1. 已開通申請帳戶者,可在申請期內透過本基金資助系統提交申請,若仍需提交紙本申請項目計劃書,本基金將待疫情減退後通知提交。
  2. 未開通申請帳戶者,因未能通過資助系統提交申請,可在申請期內先將申請要求及計劃書發送到(saf@fdct.gov.mo),本基金視發送日期為提交日期,並將待疫情減退後通知提交正本。
  3. 到期提交年度/最終報告的項目,受資助實體可先將報告發送到上述電郵地址,本基金視發送日期為提交日期,並將待疫情減退後通知提交報告正本。
  4. 需延期提交年度/最終報告的受資助實體,可在本基金網站(www.fdct.gov.mo) 下載“科研/科普項目更改事項申請表”,填妥後,發送到上述電郵地址,最長可延期90天提交報告。
  5. 因疫情引致受資助項目的其他調整或查詢,歡迎發送到上述電郵地址或於辦公時間致電853 85998193/28788777,由專人協助跟進處理。
二.科學技術獎勵申請
  1. 延期接收2020年度澳門科學技術獎紙質版申報材料,具體接收時間將待疫情減退後另行通知。
  2. 對科學技術獎勵申請有任何查詢,歡迎發送到電郵地址(sedc@fdct.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853 85998193/28788777,由專人協助跟進處理。
本基金其他服務維持不變,有關資訊敬請留意本基金網站(http://www.fdct.gov.mo)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