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技術發展基金推出「袋中澳」手機應用程式
02/06/2020
      為推動澳門智慧城市的發展,科學技術發展基金推出名為「袋中澳」(Macau-in-Pocket,MIP)的手機應用程式。透過「袋中澳」,用戶可以方便地搜尋、下載和使用與澳門城市生活息息相關的手機應用程式。
 
      「袋中澳」的主要功能是收集與澳門城市生活息息相關的手機應用程式。無論是居民、遊客或商人,可按照旅遊、文化、美食、交通、購物、住宿等不同分類,找到合適的手機應用程式,並連接到應用市場(APP Store)自行下載使用。科學技術發展基金期望透過「袋中澳」,向居民和遊客推介本澳的手機應用程式,使其感受智慧城市相關建設帶來的方便,同時促進更多本澳開發者參與。
 
      「袋中澳」的安卓和蘋果版本已經上架,用戶可透過Google Play及Apple APP Store搜尋「袋中澳」下載使用。
 

「袋中澳」手機應用程式示意圖



前往Google Play下載「袋中澳」



前往APP Store下載「袋中澳」